学校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会

时间: 2020/12/21   作者:   点击:
 

1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启动会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邹冬生及宣传部、研究生院、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参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领衔人与助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冬生副校长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调义就《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评估重点内容、评估范围和要求、评估程序和组织实施几个方面做详细介绍,并就我校参加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参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的责任主体和要求。

邹冬生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领域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此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紧扣评估指标体系,找准切入角度,讲好故事,既要体现高度又要体现各学科领域的针对性。

陈弘强调各相关单位及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指标的变化,围绕“教、学、做”三个层面,重点关注学生培养质量,提高以评促建的意识,通过评价转变教育观念,调整教育思想,改变教育行为,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水平、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