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章程建设 > 工作动态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2/05/18 15:51:00
 

 

 

  517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一行三人来校访问,考察调研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目标管理实施、二级单位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刘强、副书记彭克勤、副校级督导唐汇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党委会议室接待王玉斌一行并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强书记主持。 

  刘强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校长助理、改革发展处处张立介绍了学校目标管理方案修订与实施情况、二级单位体制机制改革的思路与做法;改革发展处原处长向绪金向客人介绍了大学章程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情况;两办主任周贤君介绍了规章制度清理和“废、改、立”的情况。宾主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与王玉斌同行的还有该校党办副主任王洪江、校办副主任李继周。我校两办主任龙梦晴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改革发展处 曹威伟)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