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章程建设 > 工作动态
郭时印院长为2017年新进教师讲解《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发布时间: 2017/09/11 09:18:00
 
 

培训现场


郭时印院长讲课现场

9月7日下午2017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第二阶段校本课程在八教学楼学海厅正式拉开序幕。本阶段培训课程为期10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的形式,涉及到湖南农业大学章程解读、师德师风培养、学校各项政策学习等多个专题的学习。

9月9日,此次校本课程的第讲由原章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主讲。郭时印院长以《加强大学章程建设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为题,从切实提高对大学章程的认识、深刻领会学校章程的主要内容、自觉提升依章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三个方面对我校《章程》进行了解读。希望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知章、守章、执章、崇章的模范践行者”。

W020171025338117050159.png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