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章程建设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厅章程督导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7 18:37:00
 
        426日上午,学校迎接教育厅章程督导专项工作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学校迎接教育厅章程专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改发处副处长胡德勇对学校迎接教育厅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是首批接受专项督导的10所高校之一,迎检准备工作从20177月开始,经历了部署准备、材料审议、学习宣传、资料上传、自查自评等五个阶段。2018420日,教育厅组织召开湖南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视频会,确定督导专家组将于52-520日对第一批次督导高校的章程实施工作情况开展网上评议,并初定525日来我校开展现场督导。

会议审议修改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实施工作自查报告》和《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实施工作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并按照《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指标体系》对我校章程实施工作进行了自评打分。

周清明书记在会上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章程专项督导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衔接工作,一是要按要求于429日前将评估材料上传至湖南省教育督导网络平台;二是要制定好迎接督导专家现场督导工作方案,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三是要在全校组织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的学习宣传,营造积极迎接专项督导的良好氛围,力争取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优异成绩。

(改革发展处 夏艳珺)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