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重游先烈故居,追忆革命精神

时间: 2021/03/26   作者:   点击:

  

  325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许光达同志故居,开展了重游先烈故居,追忆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情境式感受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在追随革命先辈足迹的过程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初心使命。

  许光达同志的一生,是追求真理的一生、勇于奉献的一生、忠诚刚正的一生。他的一生,波澜壮阔,光辉不朽,是一代共产党人奋斗精神和奋斗历程的真实写照,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缩影。

  英雄虽逝,英容犹在,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和高尚品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勠力向前。这次参观学习让支部成员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崇高的事业洗礼,也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地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地伟大复兴。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