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时间: 2021/06/01   作者:   点击:

52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肖调义做主题发言,他指出学史崇德具体来讲就是要求共产党员要立政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要明大德,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守公德,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严私德,常怀律已之心。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加强自律,坚守底线,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和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处目标任务的稳定推进。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史崇德”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学史崇德的“德”,就是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和政德。同时,学史崇德必须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把践行为民初心融入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时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自觉坚持人民立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