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四,养清风正气

时间: 2022/05/05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利用重要节日和纪念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规定》文件精神,在支部书记肖调义的组织下开展了“喜迎五四,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积极展开讨论,交流学习感悟。

根据《关于深化整治教职工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开展自查自纠,带头提高认识,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肖调义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要端正道德思想,增强道德观念心存敬畏,在诱惑面前多一分定力,权力面前多一分清醒理智,责任面前多一分担当要时刻谨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