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章程实施现场督导工作布置会(图)

时间: 2018/05/26   作者:   点击:
 

 

迎接省教育厅章程实施现场督导工作布置会议现场

524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章程实施现场督导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段美娟主持,学校章程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和教代会代表、迎接教育厅章程专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17日全体处级干部章程测试的情况,就学校迎接529日省教育厅高校章程实施现场督导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审议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迎接章程实施工作现场督导工作方案》。

会上,段美娟副校长强调,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大法,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全体师生遵章守章、爱校敬业,全校上下形成依章办学、依法治校的良好氛围。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团结协作,认真做好现场汇报、现场验证、理论测试、问卷调查、随机访谈等各项组织工作,全校处级干部要做好章程现场测试的准备工作,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做好随机访谈的准备工作,确保现场督导工作顺利完成,力争学校在本轮高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中取得优异成绩。

(改发处  夏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