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改革发展处2018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18/01/05   作者:   点击:
     1、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修订

修订完善目标管理实施方案,与各二级单位签订目标任务管理书。

2、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

    随时做好迎接湖南省《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审核评估与现场评估工作。加强制度执行督查,健全章程实施的监督评价体系。

3、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为加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监测和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

4、推进教授治学工作

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做好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组织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以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办好“修业大学堂”,提升教授治学能力。

5、做好校本研究。组织学校各有关部门开展调研,深入开展专题研究,继续办好《决策参考》,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6、其他工作。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办公室、章程委员会办公室、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日常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