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带头人、学位点领衔人、专业硕士类别(领域)领衔人及助手岗位设置与人员遴选会议

时间: 2021/06/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任诗思)615日上午,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带头人、学位点领衔人、专业硕士类别(领域)领衔人及助手岗位设置与人员遴选工作布置会议,学校20个教学学院院长和人事处、研究生院、计财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调义主持。

肖调义就湖南农业大学本次学科带头人、学位点和专业硕士类别(领域)领衔人及助手岗位设置情况、人员选聘原则及津贴预算等进行部署与安排。希望各学院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带头人选聘和考核办法(试行)》(湘农大[2016]10)文件精神高效完成本次学科带头人、学位点领衔人、专业硕士类别(领域)领衔人及助手的选聘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指出,为充分体现学院办大学的自主性,此次学科带头人、学位点和专业硕士类别(领域)领衔人及助手选聘、经费安排、职责制定的统筹权限下放到各个学院,各学院可充分发挥自主权以激活学科带头人、领衔人等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