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二五”规划评估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时间: 2015/05/13   作者:   点击:

  学校“十二五”规划评估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十二五”规划评估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会议 

 

  

 周清明书记发表讲话 

 

  

 符少辉校长发表讲话 

 

   5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二五”规划评估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暨“十二五”规划评估小组成员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绍武副校长主持。 

  改发处处长郭时印代表规划评估与编制办公室对《湖南农业大学“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工作方案》和《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做了说明。 

  符少辉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这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在更高层次上把握学校的发展形势,既要认真总结规划实施的经验,充分肯定我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也要认真寻找差距,仔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科学提出对策;要坚持谋划长远与立足现实相结合、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定性目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学校主导与民主参与相结合,克服认识上的误区,确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查研究、统筹协调,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划的生命力在于实施,规划编制完成后,要加强对规划的广泛宣传和组织实施,使规划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行动纲领。 

  周清明书记在会上深刻指出,全面评估“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是一项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也是学校党委、行政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搞好调查研究、广纳民智民意、做好充分论证,确保这两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高水平按时完成;各单位要加强通力合作,在人力、财力、物资、数据、资料等各方面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规划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并对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给予具体指导,确保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发展规划相互衔接。 

  齐绍武副校长总结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传达校长、书记的讲话精神,科学安排时间,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