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513日下午,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交流与讨论各专项改革及具体改革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改革专项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就牵头的改革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项改革的具体任务和推进举措展开讨论。 

  陈弘认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各专项工作组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作为,着重谋划,对照“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学校深化改革势头较好。 

  陈弘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明确改革与发展的辩证关系,改革是发展的动力,发展必须依靠改革。学校目前依然有很多重要问题需要解决,改革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各单位要厘清责任,继续保持改革发展定力,统一思想,坚定立场,狠抓落实;要坚持思想引领、纪律制约和积极稳妥的改革原则,站在全局的高度,联系学校全面建设的实际,影响与带动全校师生理解、支持、参与改革;要正确处理好各项改革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积极、稳妥、有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预期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政办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