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来校考察目标管理工作

时间: 2019/09/30   作者:   点击:
 

  929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正宁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调义主持。

  会上,肖调义处长对王平祥部长、朱正宁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德勇书记介绍了我校连续十年开展目标管理工作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的具体情况。郭时印处长介绍了我校绩效考核办法,以及将目标管理结果纳入绩效考核的设想与探索。肖调义处长对华中农业大学实施目标管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双方就大学制度建设、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如何有效实施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如何将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随后,邀请王平祥部长、朱正宁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与南方粮油成果展厅。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