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时间: 2019/12/30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第四批“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评选结果,认定我校等 5 所高校和25 所中小学为第四批“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并予以通报表彰。 

  今年 5 月,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响应,制定了《湖南农业大学“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并依照方案实施。11月学校对照“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标准进行自查自评,并提交了申报材料,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被认定为第四批“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学校获批“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是学校多年来坚持依章办学、依规办事、依法治校的结果,学校定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努力实现学校运行的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不断推进学校治理结构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