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中层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

时间: 2021/03/10   作者:   点击:

227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219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院士及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学校院士主持。

会上,肖调义处长代表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我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工作、学术委员会工作等进行汇报,并深刻剖析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随后肖调义处长及杨海君副处长分别就个人思想政治、业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邹学校校长对我处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再接再厉,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学科评估跟进工作,认真领悟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内涵,对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学科布局,夯实学科发展基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