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3/10   作者:   点击:

3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219组织召开会议, 围绕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我设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分析。

会上杨海君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表示全处职工要认真学习达哲书记讲话精神,以饱满积极的工作态度全情投入,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肖调义同志强调,借助学科交叉融合,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对接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凸显我校学科的作用,服务全省千亿产业,同时确定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序推进学科建设,按照品牌学科、优势学科、培育学科三个建设层次,分类指导、分层建设,合理学科规划建设经费并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进行跟踪和管理;积极协助相关学院和学科跟进第五轮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和申报学位授权点工作,争取获得最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