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10   作者:   点击:

423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

开展技术帮扶

步入湖南党史陈列馆,面对“潇湘魂”主题雕塑,支部书记肖调义带领大家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和责任。在展厅中大家回顾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感悟革命先辈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

在雷锋同志故居和雷锋同志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一桩桩感人事迹让大家全面而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也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一心为公,无私奉献。

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参观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所学专业来到湖南省雨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湖南开天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种养殖技术和产业规划进行技术指导,把技术种到群众的心间,让乡村振兴增添更多湖南农大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