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召开

时间: 2015/05/16   作者:   点击:

  514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易自力副校长主持。学校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各单位推荐参评的教改项目从项目选题、项目研究目标、研究设计、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阅,最后评选出由张弼老师主持的《面向移动终端的高校教学云平台建设研究》、黄文清老师主持的《高等农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问题研究》等18个普通教育项目作为拟推荐参评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 

  评审结束后,易自力副校长指出,现在教师们、包括教授们在内做教学研究改革的积极性都很高,但评审必须对项目研究质量严格把关,遵循相对平衡的原则,优中选优,希望本次拟荐项目能按照项目设计切实开展好研究,做出实效,积极推广,也希望各单位积极进行教学研究,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献计献策。  

  (教务处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