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少辉校长带队赴四川农大学习交流并调研四川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图)

时间: 2018/04/02   作者:   点击:
 

符少辉校长一行与四川农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符少辉校长一行看望四川部分校友

为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内涵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328-30日,符少辉校长率党政办、改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四川农业大学围绕人事管理、绩效分配、学科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等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副校长陈代文热情接待了符少辉校长一行。郑有良校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四川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双支”计划实施情况、学位点动态调整及学科经费管理、人才引进及院校权利义务、绩效分配、经费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符少辉校长高度肯定了四川农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指出“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学生为本、学术为天、学科为纲、学者为上”的办学理念,以及“双支”计划、学科建设、内涵发展等重大改革举措值得湖南农业大学学习借鉴,希望两所大学在现有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扩大交流和合作。

会后,符少辉校长一行还与四川校友座谈,了解四川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感谢他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筹建湖南农业大学四川校友分会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他们在发展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搭建好四川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母校115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改革发展处 胡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