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 2018/10/23   作者:   点击:

1023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委华来我校调研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党政办主任、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跃斌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德勇学科建设办干事朱育峰及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交流会上,周跃斌主任对委华处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总体概况做了介绍。胡德勇副主任重点从我校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总体工作情况及特色做法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综合改革制定方面的做法朱育峰老师主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及做法。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科评估、科技平台建设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甘肃农业大学委华处长表示,此次交流对甘肃农业大学的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帮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我校赴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本次交流增进了与会双方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