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学科、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5/22   作者:   来源:

5月18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邀请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教授专家赴湖南中电金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校企融合,促进交叉学科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在湖南中电金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钧讲述了以“无人机+“助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以“无人机+”植物保护、航空应急、电力巡检、渔政执法、交通巡查、森林巡查、环保水利监测等多领域应用成果。

1_副本.png

活动合照 林海燕 摄

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科技创新、学科交叉融合等主题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如何通过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赋能湖南农业发展。

胡德勇指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战略思维,联系具体工作实际,通过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模式,突破原有的地域、单位界限,开展多个学科与企业联合共建活动,加强学科交流互动,形成促进优势学科强强联合、新兴学科相互支撑、学科之间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