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走进岳麓山实验室”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27   作者: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我处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紧密结合,2023年4月27日开展了“走进岳麓山实验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岳麓山实验室建设宣传片,并参观了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在建工程,初步了解了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规划、功能定位布局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岳麓山实验室项目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瞄准建成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种业实验室,将统筹种植与养殖2大领域,面向动物、植物、微生物3大种业,聚焦驯化、选育、杂交育种、分子育种、设计育种5种育种方式,实现安全、发展、品种、育种、推广、产业化6大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要求,将学习与实践充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岳麓山实验室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