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学校为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时间: 2023/05/23   作者:   来源:农学院 唐艳

5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高干部政治能力》为题,为联系单位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审计处、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农学院、园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以及2022级园艺一班全体学生参加,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b5c9e09d86a7bd26c26bc99f416b0c1e_W020230519019061138328.png

会议现场 唐艳

邹学校从“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高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提高政治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邹学校强调,师生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坚强党性、在复杂斗争实践中站稳政治立场、在专业训练中提升专业化能力。同时要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提高政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