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属单位发展考核会议

时间: 2020/01/13   作者:   点击:

   

  112日,学校校属单位发展考核会议在八教学海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处室、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农学院等8个教学学院聚焦目标任务书,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绩;组织部等12个管理和服务机构重点汇报了本部门承担的学校党委部署的28个改革项目、10大民生工程和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校领导针对述职内容涉及的具体事项提出了问题,述职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接受主持人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单位班子的发展考核进行了测评。 

  此次发展考核,采用述职评议方式进行,各单位书面述职材料已在会前通过办公系统公示,学校党委确定以上20个部门同时在会上进行口头述职。发展考核作为学校考核两大体系之一,考核结果将计入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结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