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15/12/23   作者:   点击:
    1217日下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代表规划办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撰过程的简要情况、“十三五”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问题、规划编制的原则和基本框架,并对规划中的重大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内容和“十三五”主要发展指标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条件保障、民生建设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清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成果,希望规划办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按计划和规定程序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做好科学论证,充分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好蓝图。

(改革发展处  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