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专项改革工作交流会(图)

时间: 2019/04/23   作者:   点击:
 

学院目标管理专项改革工作交流会

419日上午,学校2019年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124召开,会议分为学院和机关单位两个阶段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和督导处、改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建议要进一步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性作用,重点考核核心指标,鼓励创新和突破。机关单位负责人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机关目标管理考核方式和公众评价等。与会人员就指标体系的具体考核内容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卢向阳指出,目标管理工作改革要按照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整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为重点,以内涵建设贡献度为考核依据,重点是要简化考核方案,优化考核方式,精简指标体系,基本运行指标要大幅缩减,内涵建设指标要提档升级。目标办要做好统筹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专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

(改发中心 夏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