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 “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1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我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根据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支部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友才副处长上了题为“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并对国家安全知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此外,全处党员观看了《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防线》等保密宣传片,通过不同形式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明白什么是国家安全,该如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个人该如何做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胡德勇处长强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处同志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