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践行“两学一做”(图)

时间:2016/11/15 11: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改发督导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112日,改发督导党支部党员赴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旧址参观学习,缅怀先辈,重温历史,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讲的专题学习与研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拍摄的纪录片《胡耀邦》。随后在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在小小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历史长廊,回顾了秋收起义的艰难曲折历程,驻足里仁中学旧址,毛主席的慷慨陈词犹然在耳。 

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无论大事小事,利为天下,何必争多得少”的朴实话语,激发了支部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讨论。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同志结合参观考察的内容,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专题研讨,进行了踊跃发言。

这次参观学习和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风范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改发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讲奉献、有作为的热情。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