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夯实组织基础——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2 17: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下午,改发督导党支部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德勇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京京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邓智锋根据学校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部署,带领大家学习《文明校园宣传手册》,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熟练掌握。 

  最后,支部书记胡德勇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了介绍,并号召支部党员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与学校双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意见精神,抓好三型党支部建设做好支部活动台账,建好红星云网上支部。会上还通报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近期8项重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