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4 15: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和行动,2018年1月23日,改发督导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段美娟副校长和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观看了金一南《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讲座视频,认真学习了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民主生活会十问》等重要文件资料,重温了《党章》中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等内容,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进行自检自查等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德勇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其次,由周跃斌处长和周晓红处长分别代表改发处和督导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段校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效果,认为会议为将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加强服务、改进方法,大胆工作的要求,并提出要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高标准严要求督促整改。

点击下载文件: